close


主題:三芝是個好地方~~有遼闊的海讓人放鬆吹吹風~~不用太遠也有美景在眼前


長角96己經去過好多次~~來分享一下吧!!!!!!!

雙十國慶~~台灣民國百年Happy Birthday
不知道大家三天的連假都去哪玩?
屁股長刺的我一定待不住家裡的呀~~
當然要和姐妹們出去散散心
不想去太遠的朋友們~~三芝是個好選擇
有美美的海和好吃的食物~~是個好地方
沿途有很多有fu的咖啡廳~~
看著海~~喝咖啡聊是非~~挺愜意地


長角96.德州烤肉
~~他們家有名的就是超大盎司的碳燒牛排
這間是老婆開的~~和另一間前夫開的邊界驛站己經分家
二家我都有吃過~~覺得長角96略贏一些
裡面的裝潢走美式鄉村風~~很自在



其實不管去哪裡~~可以和好姐妹一起出遊
就有聊不完的話題~~沒有煩惱亂亂聊真的很開心
工作上的壓力也可暫時消失~~滾開!!!!壓力




他們家的menu~~完全美式風
有很多種款式的碳燒牛排~~供君選擇
不過他們家有名的就是~~歡迎大家來挑戰
96oz的超大牛排



也有其它肥死人的單點菜色可選
其實我不太愛美式食物~~熱量太高了啦
不過偶爾吃吃也挺美味的~~丂丂



主食來了~~36oz長角沙朗牛排~~很適合和朋友們一起分享
它的肉質較多筋~~怕筋多的朋友不建議點沙朗
我蠻喜歡牛排原味碳燒~~加點海鹽就很好吃



36oz算中等大的~~把手放在旁邊比較看的出它的size
厚度很夠~~五分熟有點血~~不過吃起來算多汁~~有碳香味
但筋真的有點多~~蠻難切的~~切到後面手會有點抖



每次必點的
鞭炮辣雞翅
夠辣~~炸的也很香酥~~不過隻數卻越來越少
有點貴又沒料的凱撒沙拉~~有夠普通的



美式一定要配杯冰冰涼涼的啤酒呀
but~~我不愛啤酒~~點了小孩口味的麥根沙士



另一個必點的~~
美國西南方大漢堡
這個漢堡真的很大料又多~~二個人分食剛剛好
漢堡肉不會乾柴~~配上酥酥的薯條~~好吃



雞肉三明治~~他們家的牛排、三明治、漢堡都在比大的
吃完蠻飽的~~一個人約五百~~價位中等

不過我們真的聊的太開心了~~一直坐在裡面賴著不走
外面很多人排隊就被趕了~~沒辦法他們家的生意真的很好




都來到三芝~~怎麼能不去沿岸美麗的咖啡廳呢~~每家都很有風格
但我們是外貎協會的嘛~~當然挑間最美的囉~~哈哈哈
一經過就被它迷住了~~
Villa Sugar



一走進去我整個很像鄉巴佬~~一直驚呼好漂釀
拍照技術沒有很好~~它本人是很美的
晚上去特別有味道~~我沒去過峇里島~~好想去哦



裡面裝潢如店名~~走villa風~~好放鬆悠閒的fu


店外的坐位在往前走沒幾步就是海邊~~海風吹來好涼爽
彷彿就在國外渡假~~心情好好



這張天空好美~~
在長角96長舌太久~~太晚去了~~沒有拍到夕陽
一到那就天黑了~~好可惜呀~~再亮一點拍一定很美!!!!



晚上來這特別有氣氛~~靜靜的享受著海風吹過~~真不錯
不過愛講話的我們欣賞完美景後~~還是停不下來拼命聊天XDDD



雖然天黑了~~還是不放過它~~狂拍不停~~哈哈哈



從外面看進去真的很美耶~~大家都搶著坐室外
室內也不賴~~但外面有海風和海浪聲真的很浪漫



室內也不賴喲~~以木頭的裝潢為主
我喜歡這種圓圓胖胖的竹籐椅子~~坐在上面好有峇里島的FU~~好放鬆



室內佈置也很有巧思~~
這家好像開沒多久~~但生意好好~~待到後面整間店坐超滿的



不過很多事沒有十全十美的~~
飲料真的........不是很好喝~~但有這景色~~ok的



發現桌上的可愛小物~~蠟燭小燈~~
想說裡面有火外面怎麼沒溶化~~原來裡面的燭火是LED燈啦~~so cool
光這個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~~超幼稚耶我


這張我超愛~~時間好像暫時停住了~~回憶起小時候
小時放暑假總愛賴在三芝海邊阿媽家~~看到海就好熟悉~~是那麼令人懷念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♥♥   Pink 結語   ♥♥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呼~~今天這篇好長呀
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三芝的美
喜歡到戶外散心走走的朋友~~千萬不要錯過三芝
離台北市佷近~~吃完美食再去沿岸的咖啡餐走走~~perfect
目前去過了幾家裝潢都很不錯
但還是有遺珠~~好想全部都去一遍看看哦(很貪心)
長角96可能吃很多次了~~暫時不會想再去吃
看來還要再發現新地方去了~~丂丂


相關吃吃喝喝文章 

◆百去不膩!!好美的淡水榕堤

◆超夯兔子餐廳。師大店

甜滋滋。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二店 


◆發福也甘願。美式發福廚房

◆我愛下午茶。手工巧克力生活館


店家資訊

【長角96.德州烤肉】
住址: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
電話:2636-2592

【Villa Sugar】
住址: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-16號
電話:2636-158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♥樂活日誌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