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:其實我挺不愛吃美式食物的~~但久久吃一次還不賴耶^3^


我不愛吃美式食物~~但卻很愛炸的~~矛盾死了

在食物喜好方面~~我完全是"台妹"風格
我超愛熱炒、鐵板燒、小吃、火鍋.....
美式和日式食物~~我就很沒fu~~
但長期三餐在外食~~吃到後面沒梗時
還是會默默的吃~~久久吃一次也很棒啦XDD


發福廚房算是吃了挺多次的美式漢堡餐廳~~
第一次是看到電視節目介紹排隊美食~~就衝去吃
那時發福還只有一間~~在民權東路那~~很小間排超久
現在有三家分店了~~當然是挑大間的市民店
店面走樸實風~~沒啥裝潢~~但食物好吃會加分



市民店比起民權店真的大很多~~
比較不需要排~~但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
店內說真的沒啥好拍的~~還是要硬拍幾張XDD



是說我的愛將放大片GEO~~己經被我戴的好乾枯
只好換別家戴~~眼珠子變的好空虛=.=
重口味用久了~~一時換這款好不習慣



今年的毛衣都好難買哦~~每件不是飛鼠袖就是做成正方形的形狀
每件都大的要命~~想買一.二件正常款的都找不到~~
今年的流行我真的不懂呀!!!!!!



現在每個假日都想要找姐妹出來~~麻雀聚會吱吱喳喳一下
好好透透氣~~不然我們真的要悶壞了
但最近真的好冷哦~~完全沒有動力去戶外



店內的吧台區~~OMG!!!!我的頭髮好厚重哦
1月初要去換個新造型~~又要噴錢了==



這天假日睡到下午2.3點~~沒錯~~我是豬XDDD
睡醒後都沒進食~~照相時嘴唇好蒼白哦==



那天真的有餓翻的感覺~~點完餐超久才來~~差點餓到啃桌子
不過發福的漢堡挺平價的~~配菜薯條薯塊也好美味



飲料要另外點~~大多都$60.70左右~~續杯半價
壽星當日半價~~我這輩子生日是絕不可能來吃這個的
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被打發呢~~是不是~~哇哈哈



我這次點了姐妹推薦的~~花生醬牛肉漢堡
愛花生醬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~~老闆超大方~~
一大球花生醬~~多到邊吃邊噴~~超誇張(熱量也超高==)
吃起來很香牛肉也很多汁~~但吃到後面會有點小小膩~~旁邊薯角好吃斃了!!!!!



我一定要大推它的配菜~~炸薯角
好吃到我們後來又單點一盤~~外表炸的香香脆脆
裡面的馬鈴薯又好鬆軟~~配上它的蜂蜜芥茉醬~~perfect



拿它拍照時~~其實我很心急的想吃它
笑的多開心~~我發現我和食物照相時表情都超開懷XDDD



之前我都點這道~~培根起司牛肉漢堡
培根煎的香香的~~配上熟度剛剛好的牛肉~~流口水了我
寫到這肚子好餓哦~~千萬不要在半夜寫吃的網誌啦!!!!!!!!!



姐妹點的噴醬藍起司牛肉堡~~有點雷~~賣相虛掉了
起司醬有點太鹹了~~不愛太重口味起司的朋友
千萬別點~~一定吃不習慣==



它有限時一個半小時~~我們又太愛說話~~一定不夠用的
所以去時就好好享受美食吧~~吃完再去別處續攤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♥♥   Pink  結語   ♥♥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好像挺簡短地~~丂丂
最近發文速度越來越慢了~~
年底到了~~工作有點小忙~~回到家都有點沒力氣開電腦
無名寫三個月~~好像越來越沒梗==
不過沒關係~~有好吃好用的我還是會很想和大家分享
今天配合簡短的文章~~不廢話了~~丂丂

 

相關吃吃喝喝文章

◆百去不膩!!好美的淡水榕堤

◆超夯兔子餐廳。師大店

◆甜滋滋。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二店

◆三芝異國風。長角96。Villa Sugar

◆我愛下午茶。手工巧克力生活館


店家資訊

【Bravo 發福廚房】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(博多拉麵旁)
電話:(02)8771-97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♥樂活日誌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